歪皮斯酱

You so precious when you smile ❤️微博可戳@歪皮斯酱

后续小段子

一个瞎写的不算是后续的后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莫关山顺理成章的失眠了,就因为贺天那破手机里一堆自己的照片。


莫关山为贺天这种难以理解的行为找了很多理由:比如拍给别人看啊,拍着好玩啊,又比如纯粹闲的蛋疼。


莫关山翻了个身把自己卷进被子里


——但这都没道理啊?


他突然想起自己曾无意间看到过一次前桌女生手机里的相册,放眼望去满满的都是班里另一个男生的身影。


但……这明明更不可能啊!


想到这莫关山的耳朵尖开始不争气的发烫,他像生怕被别人看见似的急忙用手紧紧捂住,却被自己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气的直咬牙。


莫关山皱眉掀开被子一把抓起枕边的手机,划开贺天的对话框噼里啪啦打过去一行字。


「你以后不许照我!」


莫关山觉得力度还不够。


「不然照一张给我50块钱!」


这回还差不多。


贺天的回复比预想中快的多


——却跳出来一个微信转账。


「先付个40张的钱。」


莫关山没反应过来似的对着屏幕眨巴眨巴眼睛。


“靠!”


END


评论(9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