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皮斯酱

You so precious when you smile ❤️微博可戳@歪皮斯酱

【贺红】沦陷(一发完)

 

“你要是再不开门我就准备直接踹开了。”

 

莫关山看着站在自己家门口一脸笑容的贺天,心想怎么会有人用如此灿烂的表情说出这么臭不要脸的话。

 

“……你他妈又来干什么。”莫关山无力应付,只是皱着眉头裹紧了披在身上的被子。

 

“听说你发烧了,我来看看你。”贺天看着莫关山这幅模样,倒摆出了一副主人姿态,“你快点进屋啊,一会再着凉了。”

 

莫关山咬咬牙,“靠……”

 

贺天不客气的进了卧室,把书包甩在桌上,靠在桌旁问道,“你还好吗?”

 

“挺好,还活着呢。”莫关山像块耗尽的电池一样倒在床上,他顺势把脸埋进了枕头,发出的闷声里也能听出他的不爽,“你要是不来我可能好的更快。”

 

贺天走到莫关山床边,弯腰伸手去摸莫关山的额头。莫关山想躲,但此时生病的他却力不从心。

 

“挺烫啊,你量体温了吗?”

 

“我家里没那东西。”

 

贺天听后挑眉,“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 

“不去。”莫关山说着把脸转向了另一边,“你要没事就赶紧回家。”

 

“我不是在和你商量。”贺天说着去拽莫关山的胳膊,却在肌肤相触的瞬间感受到了从指尖传来的热度。

 

“去医院。”贺天沉声,一副不可抗拒的命令语气。

 

“你他妈烦不烦啊!”莫关山甩开贺天的手,把自己整个人都包进了被子里,“我去不去医院关你屁事?”

 

贺天懒得再多说,直接上手掀开了莫关山的被子,按着肩膀把他整个人翻了过来。

 

“你是要让我抱你去吗?”

 

此时的莫关山虚弱又无力,无法反抗的他任凭贺天把自己按在床上,却依旧不服气的摆给贺天一张臭脸,“吓唬……谁。”

 

此时贺天的掌心贴着莫关山发烫的皮肤,一股难以名状的怪异感觉占据了他的心头。他看着莫关山烧的脸和脖子都红了,便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,再开口时连语气都变了。

 

“和我去医院吧?”

 

莫关山感受到了贺天态度的转变,脸上的神色也放松了下来。

 

“…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打针。”莫关山声音小的像蚊子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贺天还记着之前莫关山住院,见一偷着给自己录了一段他打针时鬼哭狼嚎的语音。

 

想到这贺天嘴角勾起个笑,手又顺着莫关山的脸颊滑到了脖子,“可是你现在烧的都快熟了,打个退烧针能舒服点。”

 

贺天与自己体温形成明显差别的手指让莫关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他皱眉警告道,“喂,你他妈别趁着我没劲儿乱摸。”

 

贺天坏笑,故意用手指摩挲着莫关山的脖子,“知道什么叫羊入虎口吗?就差不多是你这样。”

 

“靠,变态!”莫关山使劲扭动身体,想从贺天的控制中挣脱出来,却被贺天一把从床上拉了起来。

 

“和你开玩笑呢,瞧把你吓的。”贺天说完把搭在椅子上的衣服拿起来扔给莫关山,却见对方丝毫没有要动弹的意思。

 

“怎么,你想让我给你穿?”

 

“不用!”莫关山忍着难受急忙拿起衣服套上,但脸上闪过的痛苦表情还是被贺天捕捉到。

 

“你还能走吗?”

 

“废话……”莫关山撑着床慢慢站起身,贺天见状直接抬起他的一条胳膊扛在自己肩上。

 

“我不用你搀。”莫关山本能的想往后躲。

 

“你就不能老实点?”贺天这回直接搂住莫关山的腰把他贴近自己,“难受就别嘴硬。”

 

莫关山被自己现在这副没用的样子气的直喘粗气,他的脸涨的更红了,“老子可没求你帮我。”

 

莫关山的心思都被贺天看在眼里,他更搂紧了对方,话里都带着笑意,“对,是我求着你去医院的行了吧?”

 

莫关山的表情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从这句话里得到多大安慰,但他的身体倒是老老实实的靠在了贺天身上。

 

“别废话……”莫关山依旧不情愿的皱着眉头,但贺天却感觉到了自己肩上多出来的重量。

 

“你要是一直这么听话该多好。”贺天眼睛眯的狭长。

 

“听个屁……”

 

此时贺天一扭头就能看见莫关山的脸。他看着莫关山浅色的眉毛拧在一起,薄薄的嘴唇紧闭着,过高的体温似乎把他的眼角都烧红了。也许是莫关山现在太过虚弱,他的眼神里终于带了点往日没有的柔和色彩。那副与平常毫不相同的神情让贺天有些愣神,搂着对方的手也不自觉用力。

 

“狗鸡,你倒是快点走啊。”莫关山皱眉提醒着。

 

——等你病好了的。

 

贺天没把这句心里话说出来,就这样带着莫关山去了医院。而在莫关山看来,贺天倒算是有点人性——排队挂号跑来跑去,虽然他本人并不想出现在护士面前。

 

“一会去打屁股针你可别哭,”贺天笑着拍拍莫关山的肩,“我会在外头注视着你的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莫关山紧张到语言系统都崩溃了。

 

贺天看着莫关山像个稻草人似的站在门口一动不动,才发现他额角的汗都顺着脸颊滴下来了。

 

——这家伙就真的这么怕打针吗?

 

贺天的心脏居然产生出一种名为心疼的情绪。

 

他突然大步走上前,把嘴唇贴近了莫关山的耳朵,一股同样温热的气息扑在了对方的颈间。

 

“打完针我带你回家,快去吧。”

 

 

正在上自习的见一突然收到了贺天发来的消息。

 

——「还是亲耳听到莫仔叫比较有感觉。」

 

见一一愣,对着手机屏幕眨巴眨巴眼睛。

 

——「??贺天你对红毛干啥了???」

 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6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